簡  介:

新竹市文化局為提倡閱讀風氣向下紮根、鼓勵父母帶著寶寶到圖書館利用幼兒圖書資源,持續第六年辦理「閱讀起步走」活動。凡98年以後出生、且設籍在本市,參與活動的寶貝們皆可受贈閱讀禮袋,禮袋內容有童書2本、父母手冊1本、寶寶的書單1張,每位寶寶並製發一張專屬借閱證,寶寶們自0歲起即可到圖書館借閱好書,培養良好的閱讀興趣,進而帶動全民閱讀新生活。 除了贈書活動外,今年閱讀起步走,即日起至10月18日,每周六、日分別在文化局圖書館總館、南寮圖書館、香山分館、金山圖書館、鹽水分館辦理寶寶閱讀樂、親職繪本工作坊、主題書展、舞動繪本的秘密花園、捏捏樂樹娃仔紙黏土教學、親子閱讀、閱讀真好玩、寶寶故事時間等12親子活動,讓父母學習陪伴寶寶閱讀,及共享親子閱讀時光。

活動時間:2014/08/30 09:00 ~ 2014/10/05 17:00 週一休館

活動型態:展覽

票  價:不售票

活動縣市:新竹市

場地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鹽水里長興街262巷38號

活動場地:新竹市文化局圖書館鹽水分館 一般閱覽室

參與單位:主辦︰新竹市文化局 主辦︰新竹市政府 指導︰教育部

活動網址: http://library.hcml.gov.tw/lp.asp?ctNode=818&CtUnit=165&BaseDSD=55&mp=1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新聞來源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