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2613235062  

簡  介:

(一)民以食為天,食物更是這個世代最熱門的話題,本展覽藉由與飲食有關之媒材,呈現關於飲食的史料及軼事。

(二)整體展覽以「常民喫食文化」為主軸,將展場佈置成三區,展出各種以食物為主題的石材組成一道道逼真的佳餚,有滿漢全席、客家宴席、素食宴席等,栩栩如生,幾可亂真。

(三)以大圖輸出介紹各節慶、場合的飲食。

(四)為維護珍貴展品安全及提供優質參觀品質,同一時間之適當參觀人數為15人,參觀人數過多時,本展將採取入場人數管制。

活動時間: 2014/06/24 09:00 ~ 2014/12/28 17:00 每周一休館

活動型態:展覽

票  價:不售票

活動縣市:彰化縣

場地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57號

活動場地:彰化市古月民俗館 2 F展覽室

參與單位:主辦︰彰化市公所

活動網址: http://guyue-changhua.tw/index2.jsp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資料來源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