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2913593734

簡  介:

這是一個年齡從13歲至60幾歲的美術愛好者所組成的美展,也是一個倡導全民美育,不分年齡與經歷的美展,德國行為藝術大師波依斯認為「每個人都是藝術家」,他的意思不是說,每個人都是畫家或雕塑家,而是指每個人都具有創造潛能,應該被發現,並給予訓練;這些展出的成員,因為共同的興趣與對美術的追求,盡情揮灑彩筆,經由此次的展出,呈現出的美術創作的喜悅與可能。

參加展出的成員在周永忠老師的鼓勵、引導下,展現出獨特的創作能量,國中、高中、大學成員挑戰自我,嘗試以水彩、粉彩、油畫等各式媒材表現,有些成員則在作品上有特殊創意思考表達,長青年長者有的是企業家、老師、服裝設計師、家庭主婦等身分,他們從自己的專業領域退休後,開展出對美術的興趣,在經歷人生的種種變化與浮沉,更能掌控自我內在的呈現,繪出屬於自己歷鍊出來的色彩與感覺,這些成員平時對美術不斷探索追求,積極創作,年齡不再是距離,心態的年輕與對美術的興趣,促成了這次童顏鶴髮、老老少少、有生有色的美展。

周永忠希望藉由這次的展出,鼓勵大眾多接近美術,讓美的種子深植於普羅大眾之中,讓美不再是遙不可及的言論,而是存在於你我自己的周遭與心靈深處,靜待你我的發掘。

活動時間:2014/08/06 09:00 ~ 2014/08/20 18:00

活動型態:展覽

票  價:不售票

活動縣市:臺南市

場地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大涼里中華西路二段34號

活動場地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第一展覽室

參與單位:主辦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tncsec.gov.tw/

 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資料來源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