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  介:

導演:珍娜梅里維勒Janet Merewether

2005│普│beta │52 min│英語發音│中/英字幕│澳洲

得獎紀錄:

★2006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國際短片競賽優等獎 188公分的「大」女生違背了社會「正常」的女性形象,也不容於一般職場,後來她成為色情行業中揮鞭的虐待女王!導演混合劇場、劇情演出與真實影像,勾勒一個馬凡氏症患者的艱辛生活,也質疑社會對性別形象的刻板想像。

活動時間: 2014/08/10 18:40 2014/08/24 14:00

活動型態:影片播放

票  價: 注意事項

※ 票券售出,恕不退換。

※ 影片放映前10分鐘進場,影片開演後10分鐘後禁止入場。

※ 嚴禁穿拖鞋、吸煙及禁止攜帶寵物進入戲院,觀賞電影時,請關閉行動電話。

※ 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,依規定入場觀影。

7-11 ibon 兩廳院售票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

活動縣市:新北市

場地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挹秀里府中路15號1樓

活動場地: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紀錄片放映院

聯絡電話:02-2965-7186

參與單位:主辦︰新北市政府文化局

活動網址:

http://web.fuzhong15.ntpc.gov.tw/films/thismonth.aspx?menu=89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