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  介:

2001年開辦至今的「文化就在巷子裡」系列活動,是由本局附屬機關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、臺北市立交響樂團、臺北市立國樂團以及臺北市立美術館所共同承辦,結合各單位特屬的藝文資源,突破圍牆的限制,讓藝術就在街腳巷弄間發生!每年走入台北市不同行政區里的廣場、公園、學校、圖書館和廟口等地與常民生活中,期待與市民近距離的互動,深耕「藝術生活化、文化社區化」的基層活絡能量。

活動時間:2014/03/07 19:30 ~ 2014/08/30 21:30 每周五六

活動型態:表演與節慶

票  價:不售票

活動縣市:臺北市

場地地址:無場地資訊

參與單位:主辦︰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︰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

活動網址: http://https//www.facebook.com/arts48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資料來源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