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291745488  

簡  介:

臺東縣政府表示:將於8月3日至5日,一連三天晚上7點到9點,在臺東糖廠的戶外天車舞臺舉辦「103年舞蹈節活動─創意一夏在臺東」戶外星光晚會。本活動由縣內優秀舞團及樂團參與演出,並邀請多個曾參與國際大型演出或國際舞蹈的外縣市表演團隊,一同加入這場舞蹈盛宴。此外,配合臺灣2014設計展首次移師臺東,更加碼推出「創意舞線」好康回饋,只要在舞蹈節活動期間,於指定時間、地點領取集章卡並完成所有集章,就有機會抽中7吋平板電腦!8月3日由「舞˙民俗」之夜率先登場,以大家最熟悉的原住民樂舞及其他族群如客家、民俗舞蹈為主,搭配夜光特技扯鈴及LED夜光舞獅的演出,展現臺東多元族群融合共存的文化風貌;8月4日「舞˙創藝」之夜結合這次2014臺灣設計展『Open Desigh』的精神,打開臺東舞蹈藝術的創意大門,安排肚皮舞、國標舞、踢踏舞、現代舞、火舞、極限運動鋼管舞等多元的舞蹈類型,邀請來自各地的朋友一起「NEW(扭)一夏」!8月5日「舞˙活力」之夜則是以兒童律動、土風舞、街舞、有氧運動舞等風格呈現舞蹈青春、有活力的健康形象。為了讓不會跳舞、不愛運動的人也能夠享受舞蹈帶來的樂趣,傳遞舞蹈是「簡單、快樂」的全民運動的概念,活動特別邀請到有氧天王─潘若迪老師擔任壓軸演出嘉賓,希望藉由簡單、好學的舞步,帶領大家一起在夏夜晚風中,感受舞蹈為生活帶來的小確幸。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,從2009年舉辦山海合鳴舞蹈節以來,為臺東縣演藝團隊提供一個舞動夢想的舞臺且深獲好評,今年更首度與臺灣設計展及南島文化節兩大國際性活動結合。為了讓藝術文化不再只是舞臺上的演出橋段,特別選在臺東糖廠的戶外天車舞臺辦理,希望以星光與媲美演唱會高規格的聲光特效,為大家帶來的有別以往豐富、震撼的視覺與聽覺感官享受。8月3日到5日,歡迎大家相約到臺東糖廠創意一夏!

活動時間:2014/08/04 19:00 ~ 2014/08/04 21:00

活動型態:表演與節慶

票  價:不售票

活動縣市:臺東縣

場地地址:臺東縣臺東市臺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

活動場地: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臺東糖廠 園區戶外廣場天車舞臺

聯絡電話:089-350381

參與單位:

主辦︰臺東縣政府

主辦︰臺東縣政府文化處

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ccl.ttct.edu.tw/ch/index.aspx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資料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