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2516501162  

簡介:

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「2014臺北文學季」,將以「閱臺北‧讀世界」為主題,策劃豐富多樣的文學饗宴,2/22日起至5/31日將於臺北市各類書店、藝文館所熱烈展開! 為期三個月的文學季,首先登場的是15場「文學行旅講堂」,2/22日以齊柏林分享的「飛越台北」揭開序幕;接著3月中旬起,將有「微革命:影響臺北的文學事特展」在中山堂展出;在4月上旬,則與廣藝基金會合辦四場「臺北文學劇場講座」;4月下旬起,「臺北文學‧閱影展」則將以專題性的策劃,精選16部經典文學電影,給予民眾獨特的文學視覺饗宴。  

活動時間:2014/02/01 08:00 ~ 2014/05/30 18:00

活動分類:語文與圖書 - 文學

活動縣市:臺北市

活動場地:臺北市政府

售  票:不售票

參與單位:主辦︰臺北市政府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承辦︰臺北市政府文化局

          執行:印刻文學生活雜誌出版有限公司

活動網址:http://2014tlf.culture.gov.tw/ 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