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講題:南法山海戀-普羅旺斯&蔚藍海岸』

簡介: 主講人:小米麻糬(陳繪如),社區大學旅遊課程講師、雄獅旅行社達人領隊。 

南法的普羅旺斯與蔚藍海岸,即使冬日前來也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;夏天的普羅旺斯,更是薰衣草、向日葵的故鄉。豐饒的土地和充足的陽光,自古就讓藝術家及文人所鍾愛,梵谷、高更、塞尚、畢卡索、馬諦斯、夏卡爾留下足跡與畫作,作家彼德.梅爾《山居歲月》小說的寫實樂活,在在說明了南法是個適合旅行與生活的"好所在",而在過去的古羅馬帝國統治下,留下了競技場與水道橋遺跡,也值得造訪。蔚藍海岸湛藍的海水、潔白的沙灘與和煦的陽光,吸引巴黎人及其他歐洲遊客前往度假,坎城與摩洛哥的奢華,尼斯的嘉年華、蒙頓的柑橘節,在冬日更是不可錯過的重要節慶。且跟著旅遊達人小米麻糬的腳步,陶醉在南法山與海的浪漫情懷。

講座時間:2014-03-29 (週六) 14:30 ~ 17:00

講座分類:其它

講座場地:辛志平校長故居講堂

場地地址:新竹市東區育賢里東門街32號

售  票:不售票

參與單位:主辦︰新竹市文化局      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