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藝文講座】 『誰在銀閃閃的地方,等你 』

講師:簡媜

講座時間:2013-11-30 (週六) 14:00 ~ 16:00

講座分類:歷史經典

講座場地: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 七樓電影放映廳

場地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9號

售  票:免費 參

與單位:主辦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 

        承辦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

聯絡電話:049-2221619分機408廖小姐

活動說明 活動網址:http://www.nthcc.gov.tw/

為維聽講品質,請勿攜帶寵物進場。

參加辦法:免費參加。

簡媜,一九六一年生,宜蘭人。台大中文系畢業。曾任職聯合文學、遠流出版公司、實學社,現專事寫作。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散文創作類文藝獎章、梁實秋文學獎、吳魯芹散文獎、中國時報散文獎首獎。自詡為「不可救藥的散文愛好者」。從民國74年出版第一本書以來,簡媜在《水問》寫青春,《月娘照眠床》寫原鄉,《女兒紅》寫女性觀點,《紅嬰仔》寫初為人母的喜悅,《只緣身在此山中》尋求生命意義,寫了28年,遞上第29號作品《誰在銀閃閃的地方,等你》。    

以寓言式的魔幻奔想,仔細勾勒「老人共和國」裡的鎏銀歲月,以深情至性的柔筆追想至親晚年,娓娓述說人世浮生的悲欣交集及侍病伴老歷程之愛憎孤寂。

*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,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

arrow
arrow

    learning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